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蓝旗营

TOP

看看    支持    谢谢道兰

TOP

大家都不容易的啊

TOP

谢谢 感谢分享
4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TOP

ding! good work!

TOP

有偶们的公务员棒么?看了再下结论,不过十分感谢蓝大!

TOP

many thanks for sharing

TOP

看看,和天朝比有啥不同

TOP

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一部。。。各种考试。。。

TOP

呵呵 原来韩国跟中国一样恐怖啊~

TOP

回帖下字幕

TOP

看过此片就想起以前学生时代的考试情形,貌似范进中举的感觉。

不过还是要祝福那些莘莘学子,愿他们早日考中文武状元。

TOP

公家飯不好吃~

TOP

字幕说啥也下不来,回复一下用网页下载

TOP

谢谢,回复下载字幕.

TOP

感謝發片~感謝字幕組~

TOP

來了解各國的就業問題
或許有借鏡之處
謝謝分享!!

TOP

韩国也这么难吗?不比我们发达吗?

TOP

过来看看

TOP

世界上没比天朝更幸福的gwy

TOP

韩日构造。了解为妙!

TOP

看下,不喜欢高丽!

TOP

唉。。世界都一个鬼样啊

TOP

谢谢,马上下来看看了
受け継がれる意志、時代のうねり、人の夢、それらはとめることのできない。——One Piece

TOP

下来看看,多谢LZ

TOP

感謝上傳..韓國公務員真的很辛苦

TOP

唉 都是为了混口饭吃嘛 沦为了一个员

TOP

谢谢蓝旗营

TOP

感谢字幕組

TOP

韩国的公务员也难考吗?

TOP

返回列表